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手帳 | 2013手帳Part.1:四季三年日誌


★品 牌:SEASON 四季
★尺 寸:25K,148mmX210mmX16mm
★版 面:兩天一頁
★價 位:原價 $150 (金石堂)
相簿連結:
選擇考量:
1. 三年日誌,想要紀錄三年下來的對照!!
2. 不要太貴
3. 好寫、好翻



2013手帳我要用五本!!!!! (就像葉問:我要打十個!!!←←你又不是葉問!!!)
常常被笑女生的腳像蜈蚣,一次買那麼多鞋子是有幾隻腳可以穿,
這就跟我明年一個人要寫這麼多手帳,你是哪來那麼多隻手一樣XD(←←更重要的是哪來那麼多話可以寫吧),反正我已經規劃好不同用途,總共有5本:

1. 主要使用(學業行事曆):歲時紀土沉香(←可是tu小姐還在吊我胃口,快公布照片阿!!>"<)
2. 健康運動:lifelog
3. 禱告日誌:以琳出版的2013禱告日誌
4. 每天摘要:四季三年日誌
5. 隨身攜帶:moleskine小王子筆記本(這本是筆記本不是日誌)

其實上面五本除了歲時紀我都買好了  (*′艸`*) 

這是其中一本:四季三年日誌

他有兩種Size,我挑了比較大本25K的。
他也有兩種顏色:橘色跟咖啡色,我覺得咖啡色比較沉穩 (但是也比較像普通工商日誌)
橘色的很有活力喔!!!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遠遠看我好愛那個橘色,
拿在手上,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小朋友,就默默的換成了咖啡色了 (天啊!!是已經到了這種老化的年齡了嗎ಥ_ಥ)

封面外面有個塑膠套 (我反光入鏡了XD),
左下角有顯示包含兩條分頁帶,咖啡色和橘色,可以用來標示月記事跟日記事的位置。

把塑膠套拆掉才不會反光,其實我自己認為還算有質感的顏色喔!
他其實是咖啡色,但是深咖啡色的有點像黑色

硬是想要拍一張咖啡色的照片,結果還是有點失敗,
從這張可以看得出來,外皮是咖啡色的,內層打開會有橘色。
所以如果你想買外皮是橘色的,內層打開就會有咖啡色,剛好互補唷!
我覺得這樣配色很好看

封面的字,Forefront最前線,是告訴我們用三年日誌可以前瞻未來嗎?XD

一打開先有一張2013~2015的小年曆。

細看

接下來是貼心的使用說明:有分成月計畫跟日計畫的部份

月計畫的部份可以記錄一些長期的,像是旅遊、工作提案等等

這個是日計畫的說明部份

日計畫的說明細看

接下來是年度計畫的內容:
一年就是兩頁,總共3年有6頁。(我這邊只有拍2013年的)
有用紅底標出放假日,這樣看一看明年放超多假的!!哈哈

再來進入每個月的月計畫,
這本的設計是月計畫是放在每個月的日計畫之前,並不是12個月都在最前面的唷。
月計畫一樣是三年的月計畫(總共3欄),最右邊一欄會放名人簡介。

一月份的名人簡介是林書豪,哈XD

然後進入重頭戲的日計畫部分,日計畫是兩天一頁,所以這樣子一打開總共是4天份。




每天的格子有7行,我自己覺得寫摘要應該很夠寫了。


如果遇到假日,就會變成紅色的字唷,底下也有附註小字的農曆。

這是細看三年份,他是直的排列下來 2013-2014-2015。

最後就是附錄的部份:這邊是Free Note,橫條文

通訊錄

通訊錄細部 (話說,現在真的還有人在用紙本通訊錄嗎?)

最後是個人資料頁,我覺得這個部分超搞笑的!!!!請往下細看

第一次看到這麼詳細的個人資料頁呢!(✌゚∀゚)☞
竟然還可以填身分證號碼、護照號碼、銀行號碼XDDD (會有人填嗎?)

更搞笑的是還可以填家族名錄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
話說,填這個可以幹嘛???!!!



這就是我的三年日誌囉!希望明年能跟他好好相處~~~

OHYA我還有四本,希望會每本都寫開箱文!! (希望啦)

謝謝大家~下台一鞠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